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混音师墨鱼现身Waves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17:59:5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Waves展示培训中心(上海)主办的技术培训交流会在上海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音频达人和爱好者齐聚一堂、收获颇丰。在本次交流会上,不仅有Waves高层到场分享最新品牌动态,国内知名音乐人、著名混音师、Waves技术顾问墨鱼也亲临现场,与国内众多Waves技术达人和热情用户见面交流。

据了解,墨鱼不仅是Waves技术顾问,还是一位全能型音乐人,尤其是在混音方面颇有建树。墨鱼曾在美国西俄勒冈大学音乐学院攻读现代音乐学硕士,对作曲、编曲、后期和现场均有研究,曾担任上海师范大学音乐科技系本科教师。

交流会期间,墨鱼通过丰富内容向中国音频从业者和爱好者近距离传递了Waves的相关技术理念和音乐制作心得,在现场全方位介绍并演示Waves的各种常用设备功能和技巧,并且边传授技巧边下场示范,力求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让每一位到场观众都能更直观的了解相关设备性能和制作秘诀。此外,观众中也不乏有经验的老师,从传统扩声调音手法到现场插件式混音,大家竞相深入交流探讨。

活动现场,墨鱼通过输出自身多年的音乐制作经验,真正让本次交流会实现了共享技术资源,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有到场观众表示,参与本次技术培训交流会,除了能学习到各种音乐制作技术以外,更宝贵的是认识到了诸多行业知名的专家,并且现场聆听到专业讲解。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8/12/27990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