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阿里郎新歌《彩虹西服》上线

发布时间:2019-08-13 09:40:3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null

2019年8月13日阿里郎新歌《彩虹西服》上线。这首歌运用了布鲁斯舞曲的风格,欢快的节奏、风趣的内容,是一首在酷夏热情舞动起来的舞曲。

《彩虹西服》是队长权赫携美罗谱写,歌词也是阿里郎成员小崔和美罗一起完成的,这是继《隔壁泰山》之后这个创作铁三角的又一次合作。

权赫说:《彩虹西服》代表了一种人生状态。西服表达了阿里郎的人生阶段,不再是小男生了,已经是适合穿西装的“成熟男人”了。彩虹代表的是多姿多彩,在经过了大风大浪后,阿里郎现阶段的状态其实也很不错很多姿多彩的。可以无拘束的做喜欢的音乐,可以和歌迷随时互动,感觉真好!

一样的创作班底,一样的幽默诙谐,一样的魔性洗脑。这次的《彩虹西服》不知道大家是否再次感受到了有趣的化学反应。准备好舞起来了吗?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8/13/28005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