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中国故事《我们是接班人》”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10:47:27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年8月11日,“中国故事《我们是接班人》”节目新闻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召开。据了解,本节目专门为青少年量身定做,宗旨是让参与活动的孩子“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届时,节目将在数家官方新媒体平台播出。

国家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原顾问、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马占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慈善项目处处长蔡晓,《办公室业务》杂志主编、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常务理事王正义,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抗美,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主任于宁,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秘书长贺杨,嘉宾解芳、杨媚、刘鸿利、怀英、妍禧宫燕创始人宋玥橤、华艳、蒲伟,书法家宗少庭,演员阿威、张昱华、徐斐等到场祝贺。发布会由中国广播艺术团赵千惠主持。

《我们是接班人》节目总制片人王合永、总导演杨述、摄像指导田晓峰、制片主任李红超、龚航等节目组班底一同亮相。

发布会上,《我们是接班人》节目总制片人王合永诠释了该节目的亮点。他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为增强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我们是接班人》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拍摄,有效提高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等各项素质,把歌颂英雄、歌颂党通过活动展现出来,掀起新的儿童领域时代。

《我们是接班人》节目总制片人王合永演讲

对于《我们是接班人》节目定位,王合永表示,这是一场全国人民关注的儿童节目领域的文化盛宴,一档全国关心下一代红色教育实拍的大型节目,一个绝佳、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故事。

据悉,“中国故事《我们是接班人》”由棠楷模(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并与红竹盛世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一同出品,“妍禧宫燕”品牌大力支持。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hxsc-hxsd/0937401757786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