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炫舞俄罗斯”中俄青少年交流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3 17:44:0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手拉手艺术团的小朋友们在圣彼得堡少年宫和俄罗斯的小舞蹈演员们为当地热爱艺术的友人们带来了一场具有中国特色的盛宴——“炫舞俄罗斯”中俄青少年文化交流展演。

出席此次展演活动的嘉宾有圣彼得堡少年宫主任娜塔莉亚.康斯坦丁诺夫娜.有雷维奇, SMSK国际艺术委员会副主席兼舞蹈委员会秘书长、圣彼得堡国立赫尔岑师范学院教授柳德米勒.阿丽别勒托夫娜.噶思玛诺娃,俄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副主席戈泰然,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手拉手艺术团团长陆燕卿。

值此庆祝中俄建交 70周年之际,孩子们载歌载舞表达了对中俄友谊的祈盼和对世界和平的认识,稚嫩的双手紧握在一起,友谊的种子撒播在幼小的心灵中,留下彼此间最美好、最珍贵、最具意义的回忆。演出结束后中俄双方的小演员共同绘制了长幅画卷,并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8/13/28033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