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青年歌手李炎祐获中国乐坛中秋大型文艺晚会金奖

发布时间:2019-08-14 12:10:1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blob.png

近日,中国乐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中秋大型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晚会现场,青年歌手李炎祐一身西装笔挺,风度翩翩,演唱了一首深情婉转的《残酷月光》并荣获金奖。

blob.png

据悉,在受邀参加中国乐坛的录制之前,李炎祐已斩获"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总冠军。他谦逊地表示"奖牌激励再鞭策,矢志高峰岂能忘"。他感动大家对他的认可,并会以此为动力再进一步。同时,在祖国70华诞之际,他为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并明确自己作为文艺工作者的重任:日后会继续用歌声传播中华文化,传播正能量。

原文链接:

http://qndj.qianlong.com//show/18/153886-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