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京剧小票友邀请赛天津选出新一届“十小名票”

发布时间:2019-08-15 09:35:05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经过三场决赛的激烈比拼,备受海内外票友瞩目的第七届“和平杯”京剧小票友邀请赛日前在天津决出新一届“十小名票”。

这“十小名票”分别是天津的吕承锦、北京的梁翕然、广西的粟李晴阳、广东的吴锦铭、山东的李智仁、天津的常舜鑫、辽宁的李骁洋、江苏的王唯鑑、安徽的吴东晏、浙江的陈彦吉。

“和历届相比,本届参与活动和进入复赛的地区和人数最多,节目总体质量也有比较明显的提高,充分说明我国少儿京剧近些年发展较快,特别是京剧进校园活动取得了可喜成果”,“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组委会负责人寇援说。

“和平杯”中国京剧小票友邀请赛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通过该赛事,发现、培育了一大批少儿业余京剧活动的尖子人才,命名了一批少儿京剧培训基地,表彰了一批致力于少儿京剧活动的先进人物。

新华社发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08/14/content_1208692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