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Billie Eilish空降网易云音乐 发布首支Mlog问候乐迷

发布时间:2019-08-15 10:11:3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Billie Eilish,00后天才音乐人,凭借空灵抓耳的嗓音和强烈的个人风格,近年来屡次创造流媒体音乐平台记录,如由环球唱片发行的代表作《Bad Guy》已经斩获15个国家和地区的音乐榜单榜首。在中国,她也被粉丝亲切的称为碧梨。

在网易云音乐《Bad Guy》的评论区,有一条点赞超过30万的评论是这样写的,“如果你错过了17岁的Taylor Swift,18岁的Avril Lavigne,19岁的Adele,请不要再错过17岁的Billie Eilish”,足以证明人气之高。日前,碧梨Billie Eilish正式入驻网易云音乐,并空降云村社区发布首支Mlog问候乐迷,引发粉丝花式表白。据统计,在碧梨空降云村社区后,其发布的Mlog点赞数超24万,评论超5000条,而她在网易云音乐的粉丝数也暴涨至181万。

据介绍,云村社区是围绕音乐展开的交流讨论、创作分享、情感表达的音乐社区,这是网易云音乐在近期全新推出的社区板块。Mlog(Music log,即音乐日志)是云村社区提供的表达创作方式,用户可通过语音、视频、图片、文字、音乐等多种形式结合,分享音乐,表达心情。

云村社区上线以来,包括百大DJ Snake(蛇叔)、陈鸿宇、房东的猫、沈以诚、伏仪、木小雅等多位音乐人都通过Mlog的形式进行宣发,很多点赞量都超过999+,用户互动活跃。业内人士分析,网易云音乐云村社区提供Mlog丰富多元的创作表达形式和优质的社区氛围,未来或将成为音乐传播的重要阵地。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8/14/28236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