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崔心怡获全球杰出演奏家国际钢琴大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08-15 18:04:3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1.jpg

近日,由美国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杰出演奏家选拔赛·总决赛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顺利举行。在持续的几天决赛中,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百名选手进行了最终展示。

来自美国洛杉矶赛区的青年演奏家崔心怡表示,在此次的决赛当中,有太多的实力战将参与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选手也展现出了极为雄厚的演奏实力。崔心怡带着她钟爱的德彪西的作品,自信的在舞台上展现出她的实力。她对德彪西的作品已经烂熟于心,但同台竞技的优秀选择太多,不免还是有些紧张。

2.jpg

最终崔心怡演奏德彪西的作品荣获了此次国际大赛的第二名。赛后崔心怡表示,虽然只拿到了第二名,还是有些遗憾。但是可以得到评委老师们的认可,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pinpai/2019-08-15/28337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