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永彬RyanB新歌《告白前一秒》QQ音乐首发上线

发布时间:2019-08-19 09:42:06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永彬RyanB的新歌《告白前一秒》在QQ音乐正式首发,上线12小时,飙升至QQ音乐巅峰榜新歌排行榜第四位,掀起了一股浪漫都市音乐风潮。

永彬RyanB曾经创作了《再也没有》、《小鹿乱撞》等热门歌曲,他的音乐创作带有典型的Urban特征,旋律流畅华丽,风格独特,深受年轻人喜爱。

永彬RyanB全新力作《告白前一秒》主打爱意表白,通过一段狂想式的“花式告白”送给每一位“恋爱将满”的人。歌曲融合了当下十分流行的Urban音乐元素,这种音乐风格吸收了Hip-hop、Jazz、Soul等不同潮流音乐的特点,律动轻松自由,给人以不自觉摇摆的愉悦听感。

这首《告白前一秒》也是永彬RyanB和QQ音乐“S制造”计划的一次尝鲜合作。

据了解,「S制造」是QQ音乐面向年轻音乐人的成长扶植计划,寓意“Super”:顶级平台,打造超级新星;“Special”:专属企划,带来不凡新声;“Surprise”:新潮音乐,开启惊喜体验。

永彬RyanB正是S制造的首位签约学员。作为该计划第一季的首个作品,《告白前一秒》在新潮音乐风格上大胆探索尝试,词曲制作水平精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也让大众对于S制造第一季后续即将推出的更多年轻音乐人和潮流音乐作品产生了更多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www.takefoto.cn/viewnews-187435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