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YY戴羽彤的爆红之路

发布时间:2019-08-20 09:03:0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一场别开生面的《金曲70年》音乐年代秀直播,近日在《中国日报》上演。音乐人高晓松畅聊流行歌曲,天南地北侃背后的人物故事,70年来时代变迁尽在歌里。除了高晓松,这次直播《中国日报》还特意邀请到抖音当红歌手戴羽彤前来助阵,全程演绎不同年代各式金曲。

从50年代的主旋律歌曲,到80年代港台风,90年代民谣风,再到新世纪盛行的选秀歌曲,二次元抖音神曲,戴羽彤尽在掌握之中。无论“穿越”到哪个时代,都能一比一还原时代风情,一展歌喉完美演绎。从《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唱到《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从邓丽君的经典金曲《漫步人生路》,唱到洛天依的二次元神曲《勾指起誓》,全程表现亮眼,人美声甜,让现场的外国嘉宾叹为观止。

在抖音上,戴羽彤被人称赞“拥有一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近两个月来,她的抖音人气急速攀升,仅凭翻唱《空白格》《胆小鬼》两首经典歌曲,就在短短一个月内暴涨200万粉丝,两个视频的日播放量竟达千万。凭借甜美的外表和独特多变的声线,两个月就在抖音收获了470W粉丝,作品点赞数超过2000W。

跟一般的网红歌手不一样,戴羽彤不仅外形唱功俱佳,经历也十分出彩。她曾多次参加全国性的音乐类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比如曾获得《花儿朵朵》杭州三十强、《天籁之音》杭州三十强,还曾和齐秦、老狼同台演出。爆红之后不久,今年7月份戴羽彤就在广州开了自己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同步线上直播,吸引了135万网友在线围观,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6万。除了抖音歌手,戴羽彤还是YY主播,戴羽彤每天都会出现在直播间唱歌给粉丝听。

戴羽彤表示,她会在抖音坚持发布作品,赢得更多粉丝喜爱,未来还会发布更多自己的原唱作品,跟大家有更多线下见面的机会,成为被更多人认可的歌手。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8-19/28604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