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鸿恩推出最新专辑《为爱守望》

发布时间:2019-08-20 16:27: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歌曲《为爱守望》由鸿恩作词作曲和演唱,他用歌声写出了自己的心声,希望大家对待所有的爱情、亲情甚至是自己所喜欢的事物,都要抱着一颗爱心去用心守着和爱护。据了解,音乐人鸿恩在写这首《为爱守望》是根据他认识的一对姐弟之间的故事,姐弟本不是亲的,通过网络认识,通过交谈相知,从而使姐姐从几年前失去亲弟弟的悲痛中走了出来。这首歌曲就是音乐人鸿恩通过歌声帮他们两人传达心声。

鸿恩,华语当红男歌手、词曲唱作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湖南省隆回县人,原创音乐代表作有《油菜花之恋》、《月光下的温柔》、《时代蛟龙》、《最美资中》等。

鸿恩在2005年-2008年期间,利用空余时间自己创作了各类小说和诗歌等文学作品60余遍,代表作品有《虞美人之离曲》、《追梦路上》等,不过这些作品未得以在网上发行和宣传。2018年4月,鸿恩与北京音尚律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

鸿恩的音乐在创作过程中尽量围绕民心实现感受和出发点,其歌词主要是反映大众人心中的婚恋观和价值观,旋律简单明朗。既有励志型《怎么开心怎么活》、《武装自己》和《感动自己》等,也有正能量的《男子汉大丈夫》和《英雄无悔》等。爱情歌曲从憧憬美好开始到追求行动,直到爱情的圆满,比如《为你唱首醉人的歌》、《月光下的温柔》、《等你到春暖花开》、《丢了我你是否心疼》、《夜雨情殇》和《为爱守望》等。而描绘和歌颂的城市歌曲如《和谐金华》、《最美资中》和《时代蛟龙》等更是独具一格,会把听众带进一座座历史回忆并充满青春活力的城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