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胡彦斌新歌《逍遥游》上线

发布时间:2019-08-21 12:12:5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胡彦斌发表了全新古风单曲《逍遥游》,一上线便引来众多乐迷的支持。

这首《逍遥游》由胡彦斌作曲并演唱,低音的悠扬低回,副歌的深邃悠远,这首中国风的歌曲依旧流露着他专有的缠绵悱恻。胡彦斌在唱歌的时候,能够自如地控制声音收放,将主歌与副歌的层次流畅地表现出来,结合编曲的鼓点着重凸显出来,可谓声声入耳,字字敲心。

2004年,胡彦斌的《红颜》和《月光》让无数歌迷陷入循环,胡彦斌式的中国风也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与此同时,胡彦斌的《诀别诗》、《画中城》、《还魂门》、《追月》、《潇湘雨》、《快意江湖》等中国风作品也接连备受好评,十五年过去,胡彦斌独特的中国风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标签,令人喜爱和期待。

华语流行音乐中极具代表性的中国风,在2000年初曾经被周杰伦承包,而思考之下,胡彦斌的中国风有其截然不同于周杰伦的特色,两者都有其极强的个人风格。才子立于世,可肆意张扬个性、释放才华,他们用自己的作品与陌生的听众达到灵魂的共鸣,C-POP(华语流行音乐)也在这种互相碰撞与惺惺相惜中越来越壮大。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music/yinle-nedi/2019-08/153320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