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罗汉平获“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盛典演唱金奖

发布时间:2019-08-21 16:39:5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歌唱祖国礼赞英雄”2019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全国常务理事会议暨第2届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活动在河南禹州举办。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工作者们同台献艺,倾情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原中共中央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文艺局局长、现任中宣部老干部局党组书记马栓柱;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永财;解放军艺术学院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淑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洪和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富立明;国家一级影视编导、导演、现任文旅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产业规划院影视艺术研究员、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导演刘成君;著名词作家、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乔方、秘书长李昌明;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总策划、总导演陈志兴和著名舞蹈家夏冰等近百名艺术家现身禹州。

来自武汉的歌手罗汉平带着他演唱的作品《马背上的月光》《我的眼睛沾满雨的颜色》荣获演唱金奖。罗汉平,祖籍武汉,铁路部门职工。罗汉平曾演唱过多首原创作品,音色沧桑,情感饱满而爆发力强,形成自己独有的特色。代表作品有《马背上的月光》(作词翠袖倚修竹,作曲踏雪韵梅)《我的眼睛沾满雨的颜色》(作词翠袖倚修竹,作曲踏雪韵梅)《伤情的过往》(作词吴发林,作曲踏雪韵梅)《深秋的草原》(作词翠袖倚修竹,作曲踏雪韵梅)《何时再入我梦里》(作词柔情,作曲风花,演唱罗汉平/风语),由他作曲并演唱的作品有《好男人不认输》(作词静谷幽兰)等。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821/1060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