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思念》全国首发 阿斗Yimo在福建政和念山拍摄MV

发布时间:2019-08-22 17:11:3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公益歌曲《思念》MV开机仪式

日前,由武夷影业集团总导演田七作词作曲,歌手阿斗Yimo演唱的爱情公益歌曲《思念》MV在福建省政和县国家湿地公园云上梯田念山村取景拍摄并举行歌曲全国首发式。阿斗Yimo还应邀当任念山村荣誉村民。歌曲《思念》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MV由陈辉担任执行导演,将在全国、全网同步发行。

政和县文联主席李雪慧致辞

阿斗Yimo在念山竹海拍摄《思念》MV

拍摄现场,阿斗Yimo动人的歌声吸引来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纷纷拍照,为阿斗Yimo加油喝彩。

政和县是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精神发源地,念山村位于政和县星溪乡,念山、念水、念情,念山是一座思念的山,它还留存有黄巢井、黄巢坪等多处黄巢起义军遗址,以及华东地区线条最美规模最壮观的梯田。从贫困村到3A级旅游景区的华丽转身,获得了国家湿地公园(试点)、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等国字号招牌,走出了独特的“三变”发展模式。此次拍摄为了满足人们的视觉欣赏需求,田七导演重视多视角和独特视角的选择,主要在念山云海、梯田、茶山、竹林等地取景拍摄,在歌曲缠绵的意境中将秀丽的风景与人文风光融合。据了解,阿斗Yimo还将在政和万亩荷塘的荷乡外屯、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中华紫薇园等地继续取景拍摄歌曲《思念》、《爱莲说》、《桐花念》等MV,用镜头语言展示更多政和美景。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08/t20190822_1909175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