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英国音乐剧《玛蒂尔达》吸引声入人心选手组团打卡

发布时间:2019-08-23 13:54:0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英国国宝级音乐剧、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全国巡演正在进行中,覆盖中国多城市,目前正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

该剧于2011年登上伦敦西区舞台,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称为“近十年来最杰出的音乐剧”,美国《时代周刊》也给出了极高的赞誉——“《狮子王》之后最优秀的音乐剧”,而一向毒舌的《纽约时报》剧评家这次收起了尖锐的挑剔,说这是“从古至今英国创造的最令人满意、最颠覆性的音乐剧”。

首演至今,《玛蒂尔达》获奖无数,2012年包揽了英国戏剧最高奖奥利弗奖7项大奖,2013年登陆百老汇后又收获美国戏剧最高奖托尼奖5项大奖。

2012年至今,《玛蒂尔达》陆续拿到了总计86个音乐剧奖项,其中,光是“最佳音乐剧”奖,就拿到了17个,在拿奖数量上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次演出到长沙,《玛蒂尔达》吸引到了热门综艺《声入人心》第二季的全体选手前来观看,并纷纷给出好评。

据悉,本次巡演将会持续半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南京、西安、重庆、天津、合肥等多个城市,目前全部城市均已开票,部分场次已经售罄。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822/1067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