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雅楠“好兄弟”全国巡回演唱会开启 尽显男人气概

发布时间:2019-08-23 15:12:0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音乐人雅楠“好兄弟”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江苏苏州正式开启。在全国巡回演唱会期间,雅楠将倾情演绎《兄弟》《失眠》《玩偶》《赢在江湖》等经典代表作品,与观众零距离互动,为全国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作为首次巡回演唱会,一向用音乐讲述人生故事的雅楠不仅会将听众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悉数唱尽,更会分享宝贵的人生感悟,将自己更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歌迷体验顶级的视听效果,本次巡演的硬件设备全部采用顶尖级音响设备以及演唱会乐队,誓为观众打造非一般的顶级视听感受。

此次2019雅楠“好兄弟”全国巡回演唱会于8月在江苏苏州拉开帷幕,之后更会去到北京、长沙、广州以及上海等全国10个城市进行巡演。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8/23/2913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