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2019世界旅游小姐入城仪式在巴彦淖尔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3 15:52:38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8月22日,巴彦淖尔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暨“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全体选手入城仪式在巴彦淖尔举办。

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独家冠名赞助商内蒙古圣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圣雄表示“大兴国际项目始终以打造品质生活为己要,更以高起点、国际化为战略眼光,独家冠名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文化使者一起,助力天赋河套品牌走上世界。”

近年来,巴彦淖尔市以绿色发展为目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文化与旅游、农业等领域融合发展,打造了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乌拉特部落、纳林湖等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景区,成功举办了国际向日葵旅游文化节、国际骆驼文化节、国际岩刻艺术双年展、乌兰牧骑艺术节、乌拉特系列祭祀活动、乌梁素海国际冰雪旅游节等一系列大型文化旅游赛事活动。

据大赛官网介绍,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于8月28日在巴彦淖尔文博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名参赛选手将角逐“中国旅游小姐”称号,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10月6日在青岛举办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

原文链接:

http://finance.eastday.com/eastday/finance1/Business/node3/u1ai6379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