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专辑《Lover》上线网易云音乐

发布时间:2019-08-23 17:55:3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原标题:全新专辑《Lover》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 霉霉空降评论区与歌迷“斗图”

8月23日,美国创作型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最新专辑《Lover》全球同步正式上线。

当天下午15点,《Lover》在网易云音乐平台的销量已突破24万张,并收获大量好评。当日,霉霉再度“空降”网易云音乐评论区,引发互动热潮,每首歌曲评论数均超999+。歌迷们也纷纷使用网易云音乐独家推出的《Lover》主题表情包向偶像表达支持。

此次,网易云音乐也专门创新推出《Lover》主题表情包。表情包内容与专辑绚烂多彩的风格十分契合,获得大量歌迷喜爱,刷屏了当日的歌曲评论区。而霉霉也再度“空降”网易云音乐评论区与歌迷交流,其中还用爱意满满的表情包回复用户的图文留言,掀起互动热潮。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平台欧美音乐氛围浓厚。为了回馈热情的霉霉歌迷,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纪念意义的福利活动,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中,歌迷可在网易云音乐平台参与。

首先,近期登榜网易云音乐霉霉“今日粉丝榜”的歌迷,都将可获赠主题T恤。8月23日-26日,当天的“今日粉丝榜”第一名将获得《Lover》主题T恤一件;8月27日-30日,“今日粉丝榜”第一名则将获得《Blue》主题T恤一件;而8月31日至9月3日,“今日粉丝榜”第一名可获得《Calm Down》主题T恤一件。

其次,每位购买专辑的歌迷也都有机会获得抽奖礼物。歌迷可以在网易云音乐话题"霉霉新专辑Lover"中分享购买专辑的截图。平台随机抽取的6位用户,将可获赠霉霉签名的手提包一件,及《ME!》主题T恤1件。

再次,发表优质评论的歌迷同样有机会获奖。截至9月1日00:00,《Lover》专辑网易云音乐热评前三位用户将分别获得《ME!》主题T恤一件。

与此同时,用户参与网易云音乐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的相关活动,同样有机会获得主题礼物。

在此前的预售期间,网易云音乐歌迷热情支持偶像新专,也接连解锁了“霉霉独家语音问候”、“霉霉聊最爱的一首歌”、“霉霉独家视频问候”等多项福利。其中,霉霉也专门向网易云音乐歌迷介绍,自己很喜欢新专辑同名歌曲《Lover》。这也是由霉霉独立创作完成的一首作品。

如此具有纪念意义的丰富活动,也彰显出这张专辑所具有的特别意义。据了解,《Lover》是泰勒·斯威夫特在中国首度发行“中国特别版”数字专辑,与18首曲目组成的国际版本数字专辑相比,“中国特别版”共收录20首曲目,其中包含2首记录专辑创作过程的珍贵“audio-memo”作品,在国际市场具有唯一性和独特性,在中国市场也具有突破意义。

据了解,2004年出道的泰勒·斯威夫特,此前已发布《Taylor Swift》《Fearless》《Speak Now》《Red》《1989》《reputation》6张专辑,获得10座格莱美音乐奖,成为至今最畅销音乐人之一。《Lover》是泰勒·斯威夫特的第7张专辑,由环球唱片发行,颠覆上一张黑白视觉的《reputation》,以绚烂多彩风格回归,透过音乐诠释爱的多元化。专辑上线后获得的良好反馈,也让人对霉霉的音乐之路充满更大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8/23/29181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