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华裔音乐家马友友贝鲁特上演街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09:32:07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8月2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出席街头音乐会。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当日,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和他创办的丝绸之路乐团在贝鲁特上演了一场街头音乐会,与数百名来自黎巴嫩、叙利亚和巴勒斯坦等地的年轻人和儿童互动演出,将贝鲁特街头变成音乐的海洋。

8月2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年轻人和儿童参与互动演出。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8月2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后右)参与互动演出。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8月2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右三)在街头演奏。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8月2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年轻人和儿童参与互动演出。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8月2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后左二)在街头演奏。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8/26/c_1124919908_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