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阿斗Yimo首唱公益歌曲《爱莲说》在政和拍摄MV

发布时间:2019-08-26 11:37:14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由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作词,田七、知了作曲,QQ音乐当红美女主播、歌手阿斗Yimo演唱的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歌曲《爱莲说》MV在福建省政和县的“荷乡外屯”取景拍摄。歌曲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MV由陈辉担任执行导演,将在全国、全网同步发行。

MV拍摄期间,恰逢外屯乡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五届“爱在政和”中国佛子山荷花旅游文化节,阿斗Yimo在“廊桥水乡”湖屯村首唱乡村振兴公益歌曲《爱莲说》,助力荷花节。

政和县是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精神发源地,政和县的外屯乡素有“荷乡”美誉,每年盛夏时节,十里莲田,万亩荷塘,圣境清谷。外屯乡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丰富,人文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简要概括为“山奇、树珍、桥绝、花艳、村美”。据悉 ,阿斗Yimo还将在国家湿地公园云上梯田念山村、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中华紫薇园等地继续取景拍摄歌曲《爱莲说》、《思念》、《桐花念》等MV。

原文链接:

http://www.sx.chinanews.com/news/2019/0823/1532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