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第二届“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展演盛典在河南禹州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26 11:56:3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礼赞为祖国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各行各业先进人物,推进新时代文化事业的发展,由“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组委会和禹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禹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南感染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于近日在河南禹州落下帷幕

本次庆典,重在推动文艺工作的繁荣和发展,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著名词作家乔方;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著名词作家李昌明;副秘书长、著名词作家夏征宇和中国音乐家协会《词刊》副主编赵薇微等同来自全国各地50名著名词曲作家一起参加了这次庆典。本次庆典,禹州市委高度重视,中共禹州市委副书记陈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益民,禹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了晚会并为庆典颁奖。

“2019歌唱祖国.礼赞英雄”第二届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是继第一届盛典之后,经过近两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在全国各地选拔出的一批原创歌曲、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80多个经典节目。所有节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分别评出“原创作品奖”“杰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艺术成就奖”“教师指导奖”等五个奖项。

颁奖盛典在古筝合奏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中国功夫》《红旗飘飘》《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中华家园》等一系列经典节目接连不断,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著名军旅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敖长生演唱了歌曲《为了实现中国梦》,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富立明献唱了《亲爱的父亲,我爱您》把庆典晚会推向高潮。20多位艺术家和全场观众互动,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为这次“歌唱祖国礼赞英雄”2019第二届中国文化艺术人才河南禹州展演盛典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展演盛典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新时代的英雄树立丰碑,通过各类表演形式,以英雄事迹的文字创作为源泉,以“荣耀中国”系列电视节目为“窗口”,挖掘和发现原创艺术作品和艺术人才,促进新时代文化事业的发展。目前,2020年第三届“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活动的筹备工作已经在全国开始启动。(文/娱媒 图/耿亚伟 肖松彦 郭红旗)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826/1097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