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消费季第26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6 12:00:12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以下简称消费季)重点活动暨第26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在北京举行。北京音乐广播电台前台长邵军、台北电器行业同业工会理事长廖全平、第七届消费季相关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此次开幕仪式。

据悉,本届消费季本着“一核引领、两端发力、三地协同、全国辐射”的总体思路,旨在汇集匠心筑梦、智启未来、视听飨宴等六大板块资源,挖掘释放空间消费潜力,充分贯彻文化惠民主旨,激发市民文化消费积极性和参与感,形成文化消费首都示范效应。

本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作为第七届消费季视听飨宴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北京良好的文化产业发展环境和丰富资源,确立了“音乐消费新主张”的展会主旨,让广大音乐爱好者在观展中体验到浓厚的音乐文化氛围,同时配合展商举行各类惠民活动,让音乐文化走进生活。

据了解,本次展会观展数据再创新高,报名领票观众比去年高出90%,涵盖北上广等20余个地区人员,成为一场打通多维渠道资源,促进产业联动的专业性展会。

作为消费季富有亮点和带动力的活动,第26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的圆满举行,不仅为首都及周边地区人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为市民搭建了音乐与文化的交流探讨平台,以此共同献礼建国70周年。

原文链接:

http://talk.cri.cn/n/20190823/3d53db5e-3a4d-32f5-e322-c1c78425387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