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演唱会南京站金秋开唱

发布时间:2019-08-27 15:09:2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萧敬腾自2008年正式出道至今已发行10张专辑,声音辨识度极高。以个人身份发行6张原创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王妃》、《狂想曲》、《以爱之名》、《THE SONG》、《欲望反光》,3张翻唱专辑《爱的时刻自选辑》、《MR.JAZZ》、《REMINISENCE》;以摇滚乐团—狮子主唱身份创作并发行了摇滚专辑《LION》,都获得了空前的反响。

11月16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萧敬腾将再次登上演唱会舞台,变身“娱乐先生”。他也表示这次的企划包含着一名音乐创作表演者的内心真谛,他非常期待再次来到南京,与粉丝们见面。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826/1098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