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十二月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7 15:45:5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首届“云南昆明乐器展”由云南省青少年音乐艺术协会主办,广州市盛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惠阳吉他行业协会,长征管乐基地支持。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19年12月7日至10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云南省第五届艺术教育成果公益展演。此次展览旨在更好的推动云南音乐产业链的发展与乐器市场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引导和加强青年少年艺术教育,夯实创新人才培养根基。

此次2019云南(昆明)国际乐器展览会展品有钢琴、吉他、萨克斯、手风琴、小提琴、古筝古琴、葫芦丝、二胡、琵琶、阮、杨琴、竖琴、笛子、长笛、单簧管、电子琴、巴乌等,致力于音乐全产业的开发与升级,是一个集展示、商贸、创新、音乐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多元平台。

同期举办的还有云南省第五届艺术教育成果公益展演,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展示公办(民办)学校及社会艺术培训学校(中心)在改革与发展中所取得的丰硕艺术教育成果,参评内容包括键盘、民乐、西乐、声乐、舞蹈,齐力一起推动云南音乐产业链的发展与乐器市场商业模式的创新,同时也满足不同专业爱好者的需求促进观众和展商之间的互动。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pinpai/10165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