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陈晓杰出席24钛发布会暨星光慈善夜

发布时间:2019-08-27 17:45: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8月25日晚,24钛共享时间平台全球发布会暨星光慈善夜在深圳举办。歌手陈晓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献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无悔今生》,这场平台发布会汇集了众多行业精英,更有数十位明星、名人出席助阵以及知名主持人那威亲自主持。

深圳聚爱会现场24钛平台正式签约,据悉,本次合作将计划把“永恒慈善时间”的每一笔成交费用全部用于慈善事业,致力于扶贫和人才培养的公益项目。曾出演《花千骨》《醉玲珑》《热血长安》《重生之名流巨星》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当红流量艺人徐海乔也来到了晚会现场。24钛创始人马向东现场通过24钛平台购买了徐海乔两分钟的公益时间,赠送给了现场远道而来的粉丝朋友,为他们赢得了上台与偶像合影的宝贵时间。

资深模仿者余光辉、李植现场复刻迈克尔杰克逊和黄家驹的现场经典舞台,与观众一起致敬经典。此外,朱小五、蔡葵、周艳泓、曾春年、周渔、黄雪新、李明翰、邰上黄等实力唱将也都悉数登台献唱,为晚会助阵。

随着开市锣声的响起,24钛平台宣布正式启动。活动现场360度全息激光投影“万马奔腾”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