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梁欣宏出任2019年中国好童声全国总决赛评委

发布时间:2019-08-28 10:01:1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华语童声榜“中国好童声”全国总决赛江西南昌正式拉开帷幕。

流行童声导师梁欣宏应邀出任2019中国好童声全国总决赛评委、2019中国好童声全国总决赛颁奖嘉宾,并与中国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邵军、上海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徐冰、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常务副主席金勇、著名音乐人郭志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欧美流行音乐演唱系主任丁丹华、金曲奖总策划游威、歌手杨明毅等人组成大赛评审团。

当日,深圳欣乐美文化被评为十佳赛区、流行童声品牌机构、流行童声贡献奖。梁欣宏表示,“中国好童声的品牌已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同时今年深圳赛区比往届更获得参赛选手们的认可。更加有来自于马来西亚、香港的小选手参与其中,为大赛增添更多精彩。我们将继续做好平台和赛事,把优秀的选手带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

梁欣宏提出:"要用我们的技术去服务孩子的声音,而不是用孩子的声音来服务我们的技术,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音色都是不同的,不要把孩子训练得千人一声,打造个性化的小歌手,保留孩子自己的声音特点,根据科学的声音测评体系为每一个孩子选择和创作适合她们的作品,留住最美童声,留下最美的童年记忆。"

梁欣宏曾获2018华语金曲奖“优秀童声导师”、CCTV感恩中国年度“流行童声十大音乐人物”。代表作有:《一个贝壳一个梦》《童年的依偎》《再睡一分钟》《镜》《早点回家》《望》《小布丁》等。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8/27/29520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