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中国音乐文学常务理事会暨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禹州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28 13:40:0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中国文化艺术人才

日前,由“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组委会和禹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禹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南感染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活动在河南禹州落下帷幕。

本次常务理事会暨展演盛典活动是在我国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禹州举办的,会议的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盛况空前。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词作家、艺术家与文艺工作者欢聚一堂,同台共艺,精彩不断,把展演盛典活动推向高潮。

中国文化艺术人才

“歌唱祖国礼赞英雄”2019第二届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是继第一届盛典之后,经过近两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在全国各地选拔出的一批原创歌曲、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80多个经典节目。所有节目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分别评出“原创作品奖”“杰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艺术成就奖”和“教师指导奖”等五个奖项。

中国文化艺术人才

颁奖盛典在古筝合奏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中国功夫》《红旗飘飘》《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中华家园》《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画卷禹州》等一系列经典节目闪亮登场,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曲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掌声不断。

这次展演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新时代的英雄树立丰碑。通过这次艺术展演的表现形式,以英雄事迹的文字创作和“荣耀中国”系列电视节目为“窗口”,实现了挖掘、发现原创艺术作品和艺术人才,为全国艺术人才搭建展示舞台的目的。

中国文化艺术人才

目前,2020年第三届“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活动的筹备工作已经在全国开始启动。(文/玉兔娱媒图/亚伟松彦红旗)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828/1139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