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邢晗铭再度引燃腾讯音乐娱乐好声音热歌榜

发布时间:2019-08-28 14:08:5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中国好声音2019》第六期,迎来了李荣浩和王力宏之间的新晋导师对战,学员的表现都十分亮眼,他们在节目中的实力金曲都已零时差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与此同时,三平台中的腾讯音乐娱乐好声音热歌榜,也开始了新一轮的“线上声音对决”。

节目中,李荣浩为战队学员李凡一选了一首网络歌曲参赛,随后引发网友质疑。最终,李凡一也凭借这首《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也为战队夺下了至关重要的一分。

王力宏战队学员洪雨雷以一曲怀旧的《流星雨》,在对战过程中惜败了李凡一,但洪雨雷在盲选中的优异表现,却让他积攒了更多的人气实力。腾讯音乐娱乐好声音热歌榜中,洪雨雷凭借一曲《模范情书》,位列学员人气总榜的第二位,始终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实力。

在李荣浩导师战队中,“音乐怪咖”邢晗铭被安排最后一轮出场,她的表现堪称是李荣浩导师完美布局中的终极杀手锏,邢晗铭演唱的《疯子》,凭借婉转动听的歌声和投入的情感,惊艳了一众乐迷,导师们也对邢晗铭的演唱给予了高度认可。

《中国好声音2019》盲选已然收官,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已经零时差全盘收录“好声音”热歌,为数亿音乐发烧友持续提供高质音乐享受。

在节目中,虽然洪雨雷在节目场上暂时失利,但在腾讯音乐娱乐好声音热歌榜中,他却也能获得一众乐迷的热烈追捧。这样的反差结果,不会只有一次。节目中一时的胜负,不能作为评判一个学员音乐能力高低的依据。谁能透过音乐与更多人产生共鸣,进而收获更多乃至亿万乐迷的青睐,才能有机会最终在如此湍急的选秀洪流中脱颖而出。与节目中学员收获的胜负结论相比,腾讯音乐娱乐好声音热歌榜由数百万音乐爱好者投票选出,代表了数亿用户的心声,是乐迷心中真正的中国“好声音”。

作为《中国好声音2019》官方音乐合作平台,腾讯音乐娱乐拥有业界领先的优势资源能力,在加强音乐内容建设,向用户提供优质音乐的同时,也致力于培育华语音乐新势力。腾讯音乐娱乐也将与《中国好声音 2019》的四位导师一起携手挖掘更多不同个性和不同曲风领域的新人唱将,为华语乐坛持续注入新鲜血液和能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