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词圣”钟奕勉代表作发行 携手伊然进发世界乐坛

发布时间:2019-08-28 14:52:5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钟奕勉受到歌手伊然的邀请,为其量身定做,创作了一首史词式经典歌曲《歌手》。

自2016年,钟奕勉的代表作“歌台铁三角”的其中一角《曲人》发行后,其“歌台铁三角”的其余2角备受乐坛和词迷关注。时隔3年,钟奕勉终于创作出“歌台铁三角”又一角《歌手》,而且《歌手》的作曲演唱和《曲人》系同一人,都是伊然作曲兼演唱。

《歌手》歌词讲述歌手感谢歌迷,感谢情人,感谢爱人,感谢词人;歌曲为正义发声,敢于“对碰强(强横)”,善于“关照软(软弱)”,尤其感谢歌迷一路陪伴走来,过程“辛酸”,却也“温暖”。


从《歌手》看钟奕勉,这位曾经应邀参加在北京大学召开的中外文学创作论坛的青年词人,拥有着深厚的文学功底、超强的创作磁场、绝色的词学灵感,绝对有能耐把伊然推进华语乐坛的最前线,还可能有能耐把伊然推进世界乐坛的巅峰。希望有一天,伊然能应验《歌手》的词所言登上世界乐坛的巅峰。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8/28/29589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