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声在中国》第二首歌曲阵容公开

发布时间:2019-08-28 15:18:40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原标题:《声在中国》第二首歌曲阵容公开 阿云嘎、李琦为《守梦人》而歌

日前,新华社“声在中国”携手腾讯、腾讯音乐共同打造的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正式上线,首支单曲《无限》在上线后,秒破999+评论。

今日,《声在中国》专辑公开第二首歌曲阵容,由阿云嘎与李琦共同演唱,崔恕作词,黎偌天作曲与制作,歌曲名为《守梦人》。这首歌将献给那些默默守护我们的生活和梦想的人。

歌曲阵容充满了惊喜,可以说是“梅溪湖女孩”的福音。“梅溪湖36子”中的阿云嘎与李琦,这一次再次在《声在中国》专辑合体,用自己的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声入人心》第一季中,虽然阿云嘎和李琦并没有同台表演,但在台下却有合作,李琦独唱《没离开过》、阿云嘎钢琴伴奏,这一次,两人共同献唱《守梦人》,也是弥补了《声入人心》的遗憾。

得华鼎奖第七届中国最佳电影音乐奖,以及CMA2016唱工委音乐奖年度最佳录音工程、最佳摇滚专辑的奖项。

《声在中国》专辑以《祝你生日快乐》作为主题曲,创新地将新时代元素融入专辑中,同时以红、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虹之色”,分别代表火种、守护、奋斗、青春、复兴、未来、寻根7首不同主题的原创歌曲,每种色彩及对应歌曲不仅代表着不同的奋斗群体,更代表着共和国7种气质。

《守梦人》主题色是“橙色”——不同于烈日的火热与明亮,如旭日、晚霞、烛光般的“橙色”,诠释着“守护”的主题,温暖而又不张扬的色调,正如那些默默守护我们幸福生活的人,平凡、低调而又温暖。

用音乐联结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来,这是新华社“声在中国”与腾讯音乐打造《声在中国》专辑的初心,而随着专辑的官宣,这场集结华语乐坛中坚力量的音乐大事件还将创造更多惊喜。除了已经公布的《无限》,后续还有包括《守梦人》等7首歌曲上线。

8月29日10:00,《声在中国》第二支单曲——《守梦人》,即将在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新华视点微博、新华社微信公众号,以及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温情上线。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dfzx/1258479493889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