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张庆国作词歌曲在丝路国际艺术节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08-29 10:07: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在2019丝路国际艺术节上吉林词作家张庆国作词的三首歌曲均获国际金奖。

其中,歌曲《丝路船》(徐嘉清曲)获词、曲金奖,《一路高歌》(刘书先曲,刘祥杰唱),《新时代北京人》(唐新成曲,走晓月唱)获声乐金奖。

据了解,初高中时期便拥有诗人雅号的张庆国,自2008年起让诗歌乘着音乐的翅膀飞翔以来,笔耕不辍,逐步凭借过硬的优秀歌曲展播央视,步入多个国家级音乐学会或协会。

三首充满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歌曲荣获金奖,这充分彰显了词作家张庆国的总体创作水平,也有力地诠释着张庆国先生致力写好每一首歌,让每一首歌都成为精品的创作理念。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