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沈晓菲在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上荣获声乐展演金奖

发布时间:2019-08-29 10:57: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沈晓菲在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上荣获声乐类展演金奖。

沈晓菲,天津市人,民通歌手。从小喜欢音乐酷爱唱歌的她学生时代一直是学校的文艺骨干。经常担纲校园文艺演出的独唱。声音甜美清澈,饱含感情,广受好评。她凭借柔美婉转富有民族风情的演唱获国际艺术节展演金奖。

 她曾多次应邀参加电视台独唱类节目录制,因为表现优异,曾获优秀歌手等荣誉称号。一直以来她为了喜欢的音乐付出了很多,她也从音乐中得到了很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发现自己酷爱音乐的初衷始终未改,她将矢志不渝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她心爱的音乐梦想殿堂进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