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创作才女潘紫妍挑战自我 全新古风歌曲唱尽相思愁

发布时间:2019-08-29 11:01: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创作才女潘紫妍挑战自我全新古风歌曲唱尽相思愁

8月28号,潘紫妍首支古风歌曲《空思尽》全网上线。这首由张世彬作曲、潘紫妍首次尝试古风填词的歌曲,将斯人已逝、爱而不得的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潘紫妍用通透纯粹的歌声带领听众踏上一场回忆之旅,忆起楼外青山处的相思别离。

2017-2018年间,潘紫妍发行了EP《恋爱三部曲》,其中《好像喜欢你》《如果会是你》的歌词均出自潘紫妍之手。《恋爱三部曲》一经发行,便获得了业内外如潮好评。此次操刀《空思尽》歌词,对于潘紫妍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都说文人的风骨体现在字里行间,潘紫妍也同样用这首《空思尽》的歌词展现了她的“爱情态度”。《空思尽》里的相思刻骨铭心,《空思尽》里的爱情无怨无悔。若余生无缘,只朝夕回忆相伴,亦足矣。

创作才女潘紫妍挑战自我全新古风歌曲唱尽相思愁

潘紫妍用歌曲中的词为听众构造了一个故事,又用声为这个故事注入了灵魂。细腻通透的声音与洒脱不羁的文字结合,便有了这首独特的“潘式”古风歌曲。

不论是《空思尽》中的爱而无悔,还是《恋爱三部曲》中的爱无需证明。潘紫妍都在用歌声传递着一个信念:爱是一种美好的情感。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829/1149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