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钟易轩新单曲发布 聆听18+1岁原味少年的心事

发布时间:2019-08-29 12:12:20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钟易轩《想你时你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封面.jpg

8月28日,“明日之子”第一季九大厂牌之一的钟易轩全新原创歌曲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这支名为《想你时你在世界的每个角落》词曲创作由钟易轩一人包揽,制作方面则由国内造星工厂哇唧唧哇和国内民谣大厂十三月文化共同保驾护航。


《想你时你在世界的每个角落》的灵感正是于这一天突袭,在家中小憩的钟易轩在半小时内一气呵成,创作出了属于18岁的少年原味。词作描摹每一段年少时的落寞场景:曾经相依偎陪伴的少年恋人分开后,心中仍旧无法放下对方,过往曾经皆历历在目。春天万物复苏,所有新生命开始周而复始,而“我又开始想她”。

钟易轩专辑宣传照1.jpg

即将发行的钟易轩最新EP由音乐人卢中强亲自操刀制作。十三月文化创始人卢中强另一个众所周知的身份是老狼、叶蓓御用制作人,也曾一手发掘并打造出万晓利、苏阳、马条、陈鸿宇等民谣音乐人。带着对钟易轩音乐创作能力的高度认可,时隔5年,卢中强再度作为制作人出山。

卢中强为EP首发单曲《想你时你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选择的编曲人则是巴拉圭音乐家、超级幕后制作人,被誉为“拉丁吉他传奇”的Roberto Zayas。Roberto Zayas为了在编曲上保留钟易轩原汁原味的旋律色彩,仅用一把古典吉他和一把大提琴铺底,干干净净的旋律配上徐徐道来的温暖嗓音,让原味少年的心事在歌中自然流淌。

钟易轩将自己18+1岁的苦恼与成长写进歌中,用最单纯的音乐原色、最自然的少年之声记录当下。这既是他对成年的思考,也是他对新阶段的憧憬。

据悉,《想你时你在世界的每个角落》作为EP首波主打在平台上线,包含3首作品的钟易轩全新个人EP《北半球的夏半年》将在9月23日于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发行。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eastday/n23/n34/u1ai64106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