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巴桑拉姆新歌《凤舞九天》发行

发布时间:2019-08-29 16:49:1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继尝试流行风格的《时光的琥珀》后,藏族女高音、雪域金嗓巴桑拉姆再次回归民族风,发行了最新作品《凤舞九天》,歌曲上线后受好评,一天时间升至酷狗飙升榜第一位。

《凤舞九天》由钟不悔作词作曲,丁一编曲。歌曲的旋律明亮热情奔放,鲜明的民族特色随着音符倾泻而出。“我飞过群山,飞上蓝天”说的既是鸟儿,也是歌者的自我表白。凤凰本就不是凡鸟,冲上蓝天之后更是凌驾云端,一览众山小,天地豁然开朗。“马头琴悠扬,和我一起唱。自由的飞翔,歌声多嘹亮”表达了歌者此时的心情是喜悦无限,无拘无束的,对大地对山川河流对家乡的热爱。整首歌曲洋溢着蓬勃的生命力和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既动听又正能量,深受听众欢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