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阿云嘎李琦合唱《守梦人》上线

发布时间:2019-08-29 18:13:1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8月29日10点,由新华社“声在中国”携手腾讯、腾讯音乐打造的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中的第二支单曲《守梦人》正式上线腾讯音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

《守梦人》由阿云嘎和李琦联手献唱,这也是二人继《声入人心》后,再次在《声在中国》专辑中合体。引发大量网友的共鸣和感慨,“我们要陪伴祖国奋勇前行”,“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生在中国,是我辈此生幸事”,“愿伟大祖国欣欣向荣”,字字透露着对祖国的热爱和敬仰,每一句都是对祖国的深切表白。

词曲相融,至真至情,这首由崔恕作词,黎偌天作曲与制作的歌曲,其词之曲调,尽显情深意远,其中“无数个渺小的幸福,汇聚成灯火阑珊的地图”,“这岁月静好的幸福,离不开负重前行的脚步”等走心歌词引网友纷纷转评。

《守梦人》主题色是“橙色”——不同于烈日的火热与明亮,如旭日、晚霞、烛光般的“橙色”,诠释着“守护”的主题,温暖而又不张扬的色调,正如那些默默守护我们幸福生活的人,平凡、低调而又温暖。据悉,除了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能聆听到《守梦人》的温暖旋律,网友还可登陆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新华视点微博、新华社微信公众号看到更多的精彩花絮。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gundong/2019-08-29/29777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