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魏晨 王子异 白宇唱响《少年的荣光》活力声线圈粉网友

发布时间:2019-09-02 17:05:3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9月2日10点,由新华社“声在中国”携手腾讯集团、腾讯音乐打造的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中的第三支单曲《少年的荣光》,正式登陆腾讯音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强则中国少年更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魏晨、王子异、白宇共声传情,以歌声传颂少年“爱国心”,向每一位为新时代奋斗的少年们致敬。歌曲上线后,评论数不仅秒破999+,网友对歌曲的评论更是精彩连连。“努力向前,成为祖国的荣光”,“祝福祖国,加油少年”,“讴歌祖国歌颂青春,祝祖国生日快乐”。

歌曲以青春的名义,唱响少年志,充满力量和正气。魏晨、王子异、白宇三位正能量偶像,独具style的演绎,让歌曲充满活力之余,更富有层次感和力量感,引发粉丝一波又一波的安利狂潮。

在创作阵容上,歌曲特别邀请了龚淑均作词、吴梦奇作曲与制作。两位都是在乐坛赫赫有名的词曲创作者。“用青春做风帆,用时光画未来”,“瞰天地的飞翔,傲世界的敢当”,“只待来日方长,少年与国无疆”等戳心歌词频现评论区,引发网友声声慨叹,“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带着祖国的荣光驶向美好的远方”。

歌声不仅爽朗青春,还暗藏彩蛋,王子异录制当日在演唱之余,现场创作rap部分歌词,果敢充满力量的声音,将爱国情怀,少年之志,淋漓尽致地唱到每个人的心中。据悉,这也是《声在中国》整张专辑中,唯一一首有rap部分的歌曲。

《少年的荣光》歌唱“青春新生”,主题色是充满生机与未来的“绿色”,少年如一颗种子,他们最终都会长成参天大树,长成国家栋梁。据悉,除了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上线,网友还可通过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新华视点微博、新华社微信公众号,新华社抖音号、快手号、微视号,聆听到少年的爱国心声。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9-02/30093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