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精灵般的女子,左蕾

发布时间:2019-09-03 11:02:31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左蕾,一个精灵般的女子,从职业模特华丽转变为幕后经纪人、导师,在陕西咸阳创办左蕾模特空乘培训中心,且出任咸阳电视台出彩少年童模学院总教练。

2002年,17岁的左蕾成为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精英模特,左蕾从此走上了模特这条道路。2003年,她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并成功荣获最具表现奖。2004年,参加陕西电视台都市女孩栏目,获得首届年度总决赛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陕西赛区海选奥运火炬手。

2013年她获得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十佳精英模特,入选中央电视台cctv模特大赛西北十佳模特。在获得这份荣耀的同时,看到其他地区很多的选手都是孩童。她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她想把自己的出生地咸阳地区想学模特的孩子带出来,让他们走上更大的舞台。回来之后,她开始筹建自己的左蕾模特空乘中心,开始招收所有想学习模特的孩子们。左蕾还加强了自己不断学习的行动,用左蕾自己的话来说,“我现在学习更多模特知识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更是为了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只有我学习的更多,孩子们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2017年左蕾携带其女儿曹育嘉及学生参加中国亲子时装周走秀模特,并获得最佳导师。

左蕾这几年参与的时尚大秀数不胜数,成功的从台前转到了幕后,成为一名成功的模特导师、经纪人。从一名普通的女孩到超模,她的生命饱满而传奇,她是咸阳地区开出的一支美丽傲然的时髦之花。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pptg/0838010629425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