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Taylor Swift新专辑热卖40万张 打破多项记录

发布时间:2019-09-03 11:32:32 丨 来源:南方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null

截至9月1日,美国创作型歌手、流行天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全新数字专辑《Lover》在网易云音乐销量突破40万张(800万首)。环球音乐日前宣布,《Lover》的数字专辑在中国首周销量突破100万张,成为中国2019海外销量最高的专辑,并打破多项纪录。

目前,网易云音乐上《Lover》的销量领先中国其他在线音乐平台,并不断刷新纪录。《Lover》是Taylor Swift的第7张专辑,由环球唱片发行,颠覆上一张黑白视觉的《reputation》,这张专辑以绚烂多彩风格回归,透过音乐诠释爱的多元化。

8月23日,《Lover》全球同步上线,加上预售,截至当天中午专辑在网易云音乐销量突破25万张,随后霉霉凭借专辑中的《Cruel Summer》登顶网易云音乐人气榜冠军。当天霉霉Taylor Swift空降网易云音乐评论区,与网易云音乐网友进行互动。网易云音乐为此开发了霉霉专属表情包,成为云村居民表达喜爱的特别暗号。

此前,新专辑《Lover》已经提前释出三支大热单曲《ME!》《You Need to Calm Down》和《The Archer》。作为中国最活跃的音乐社区,在网易云音乐上,三支单曲的陆续上线,也多次引发了用户评论与分享热潮。目前,霉霉已有多首歌曲评论超10万+,前一张专辑中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评论数更是突破60万+。

以《You Need To Calm Down》为例,这首歌曲打破2019年度欧美歌曲网易云音乐评论数24小时增速最快纪录,上线7分钟评论量突破9999+,1天时间评论量达到10W+;实时分享量同样高居全站第一,24小时内分享量突破10万。歌曲上线一周后,还同时揽下网易云音乐飙升榜、新歌榜、星云人气榜三榜冠军。

霉霉在网易云音乐的受欢迎程度,可以从数字专辑销量排行中得到确证。在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售卖总榜单中,霉霉一共占据了前5名中的3席,《reputation》《1989》高居第一第二,《Lover》快速攀升至第五。

网易云音乐在欧美音乐方面具有极强的版权运营优势,这从霉霉在网易云音乐的受欢迎程度即可见一斑。霉霉入驻网易云音乐并空降评论区多次回复歌迷留言后,一周直接涨粉274万,“人气女王”实至名归。网易云音乐是国内欧美音乐氛围最浓厚的社区,汇聚了最多的欧美音乐爱好者,也不断吸引优秀的欧美艺人入驻网易云音乐,并以此为走进中国的重要宣发窗口。

网易云音乐擅长通过大量的运营活动增加数字专辑的活跃度,这一次更是推出购买送专属铭牌号、专属号码获得霉霉巴黎首唱会门票、霉霉录制专属视频并空降评论区与粉丝互动、推出专属表情包等粉丝福利,极大地调动了粉丝的参与热情,拉近了用户与作品之间的距离,并助推霉霉新专辑在网易云音乐大卖40万张。

原文链接:

http://tech.southcn.com/t/2019-09/03/content_18887611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