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万人齐唱《新时代建设者之歌》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04 16:39:1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著名曲作家高健

2019年9月4日,在苏州市吴江区委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中,吴江区总工会全体成员身着工装共同唱响了代表着吴江百万职工的《新时代建设者之歌》,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7年12月,我国著名曲作家刘东辉、高健、宋书华受邀前往吴江基层企业采风,经过2018年的悉心打磨,刘东辉与高健分别为吴江职工创作了《新时代建设者之歌》、《家在吴江》两首写吴江、赞吴江的优秀作品。2019年10月,刘东辉、高健再次受邀前往吴江基层企业采风,也将为书写美丽吴江再创佳作。

著名曲作家刘东辉

刘东辉,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音乐委员会理事、北京老战友军乐团团长、海南椰娃艺术团团长、我国著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曾参与创作作品:歌曲《天下最美的女人》,演唱:蒋大为;个人音乐代表作有:《见义勇为之歌》、《欢歌中国梦》、《黎妹妹》、《海水为谁流的泪》、《新时代建设者之歌》、歌曲《同志们呐,鼓足劲啊》以及少儿舞蹈音乐《小赶海》等近百首歌曲。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04/1206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