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声在中国》新歌 张远、王铮亮唱响《一路走来》的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2019-09-04 16:48:03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声在中国》又一首新歌张远、王铮亮唱响《一路走来》的中国故事

今日,《声在中国》专辑第四首单曲的阵容正式曝光,这首名为《一路走来》的歌曲由张远和王铮亮联袂献唱,陈曦、董冬冬担纲词曲,将用动人的音乐语言带领国人重温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时代记忆。

在这组歌曲阵容中,不论是演唱还是词曲,都可谓是惊喜满满。2007年,张远和王铮亮一同从《快乐男声》走进大众视野,之后尽管两人迈向了不同的事业轨迹,但纯粹的友谊却一直延续至今,前不久,张远还通过《创造营2019》再出发,成为亲民偶像。而作为音乐圈的“铁三角”,王铮亮与董冬冬、陈曦夫妇更是凭借一首平实而真挚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触中了广大观众的泪点,令其成为一代国民金曲。

从“铁三角”到“黄金四拍档”,强强联手的《一路走来》将唱出一段特别的中国故事,带领听众再次感受到如当年《时间都去哪儿了》一样“清澈中见丰富、力量中见柔情”的平实和不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声在中国》专辑推出《祝你生日快乐》作为主题曲,同时以红、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虹之色”,分别代表“火种、守护、奋斗、青春、寻根、未来、复兴”7大主题,每种色彩及歌曲不仅代表着不同的奋斗群体,更代表着共和国7种气质。

《一路走来》的主题色为“紫色”。跨越了冷暖两种色调,紫色带着深刻的精神内涵,将“复兴”的主题淋漓诠释。而回望新中国复兴之路上经历的变迁,也更加让人期待紫气东来的崭新明天。

一首歌曲,记录的是新中国的砥砺征程,也代表着每一个人的成长;一张专辑,唱响的是时代之声,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见证。9月5日10:00,这首充满温度和记忆的单曲将在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新华视点微博、新华社微信公众号,新华社抖音号、快手号、微视号,以及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准时上线,“声在中国”一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敬请关注。

原文链接:

http://city.cri.cn/2019-09-04/f268ea7d-9b7a-1853-8906-cb5aa315883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