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北京京剧院“十三杰” 一人一台拿手好戏

发布时间:2019-09-05 09:27:34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本报讯(记者王润)昨天至9月15日,“北京京剧院建院40周年系列展演活动”之一“十三杰争奇斗艳”——北京京剧院青年隽杰经典剧目荟萃展演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进行连续13天13场的精彩演出,届时,来自北京京剧院的青年京剧演员谭正岩、杨少彭、张建峰、张馨月、窦晓璇、姜亦珊、郭玮、常秋月、方旭、包飞、康静、翟墨、詹磊将轮番登台,还将联袂演出经典大戏《龙凤呈祥》。

本次“十三杰争奇斗艳”的青年京剧演员是北京京剧院培养的备选领衔主演,他们涵盖老生、小生、武生、花脸、青衣、老旦六种不同行当。

本次展演不仅能见证梨园新一代的精英力量,还有谭派第六代传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孝曾,著名叶派小生李宏图,著名马派老生朱强,著名裘派花脸陈俊杰等京剧名家加盟助阵,共同为观众呈现各流派“争奇斗艳”的京剧盛宴。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09/04/content_1232906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