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海珊创作单曲《告别的一分二十九秒》 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05 15:21:2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1.jpg

近日,李海珊首支创作单曲《告别的一分二十九秒》上线。刚刚参加完综艺《明日之子》,这首歌也是粉丝一直期待的完整版,是李海珊真正步入歌手界域的第一步。本首歌曲由“映像派”音乐人宋天亭和新锐编曲黄智毅倾力制作,曲风迷幻中带着少女淡淡的悲伤。

李海珊,中国新生代创作歌手、演员。曾经参演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电视剧《深宫丑女》。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music/yinle-nedi/2019-09/1541181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