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李杰《乐上莲花》演唱会在京宣布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17:43:5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9月5日,山西古堡重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东方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李杰《乐上莲花》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

《乐上莲花》是由李杰打造的特色专辑,《净土》《醒来》《莲花开》《善者》《万物》《人间家园》等等歌曲都极具挑战性和突破性,它打破了民族传统音乐的框架,透露出音乐气质与音乐气场的从容自信。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王付林说:“这是李杰对出品品质的一种重要体现,也是他的人生态度。其作品本身拥有多元艺术风格,融合了民族音乐与世界音乐以及现代音乐的特质,同时也代表李杰本人特性。”

李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艺术是全人类的,但风格必须是独立的。希望9月26日山西阳城县润城太行古堡的《乐上莲花》个人演唱会能给全国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阳城县人大副主任、阳城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中共润城镇委员会书记原红海,山西润城古堡重镇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大为,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张树荣,原中国文化部市场司副司长潘彦,著名音乐人汪正正、简军、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媒体记者朋友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中共润城镇党委书记原红海宣布李杰《乐上莲花》个人演唱会正式启动,随后李杰向阳城县、润城镇、古堡重镇和其他省市歌迷代表赠票。

据了解,润城镇隶属于阳城县,位于山西省东南端,地处太岳山脉东支,中条山东北,太行山以西,早在清康熙、雍正年间,与陕西韩城、安徽桐城同为文化发达之乡。(孟黎 龙珠)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9/09/05/304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