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迈柯斯公益培训北京站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9-06 15:08: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在北京华嘉舞蹈专修学院,来自全国16个省市,50余家舞蹈学校的校长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北京迈柯斯测评技术研究院“印度宝莱坞舞蹈”、“模特”、“语言表演”三大艺术教育项目的启动仪式。

文化和旅游部原副部长潘震宙为大会致欢迎辞,同时介绍北京迈柯斯测评技术研究院( Micos Instituteof Evaluation Technology)是具备国际测评员认证资质和教育教学成果评估资质的测评技术研究院。

研究院艺术教育负责人余娜介绍了印度宝莱坞舞蹈,华丽的舞服、奇异的头饰、绝俏的眉眼妆容,扑面而来的异域风情瞬间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神,曼妙舞动的腰肢、特定的手式、脚法,无处不在释放天竺国的高雅艺术。

据悉,北京迈柯斯测评技术研究院艺术教育委员会就印度舞考级教程分为15级。教师培训分为:教师ABC级,评审ABC级,测评员初中高级。

中国优质诚信教育培训机构获得者王美琴表示,她的学生们都被印度宝莱坞舞蹈迷住了!原本学习芭蕾、民族舞的孩子们都愿意多学一个舞种!每当动听的印度舞音乐响起来,孩子们随着强烈的节拍舞起来时,真是孩子们最快乐,最释放的时刻!

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舞蹈学院院长孙伟英和北京迈柯斯测评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任浩表示,要大力把印度宝莱坞舞蹈的正规培训发展起来,要通过各大媒体来壮大印度舞的综合舞事和展示平台。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10595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