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网易云音乐在成都唱响“年代音乐秀”

发布时间:2019-09-09 16:49:0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满载着70年旧时光的两辆红色大篷车开进成都宽窄巷子,夜色初上,一曲温柔的歌声响起,瞬间点燃成都70年“流动”的旧时光。

这是人民日报新媒体X网易云音乐联合策划的“年代音乐秀”随着时光博物馆来到成都。本场年代音乐秀邀请到了大象先生、白翔、王胜娚、张叶蕾和黄龄,为大家带来《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潇洒走一回》《成都》等经典歌曲。这也是时光大篷车继北京、深圳、长沙三地后全国巡展的第四站。

《送别》、《烟火人间》、《恰似你的温柔》、《恋曲1990》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将大家的记忆带回了旧时光。

在大象先生、白翔、王胜娚、张叶蕾、黄龄的歌声中,现场观众随着音乐,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家用音乐这种特别而温暖的方式,一起回顾国的70年、家的70年,一起重温记忆中的闪光片段。

网易云音乐连续两年独家支持人民日报新媒体举办的时光博物馆,2018年的“聆听时光”特展、“年代音乐秀”延续至今,网易云音乐平台的原创音乐人木小雅、王胜娚等先后参与创作和演绎诸多金曲,今年更有许飞、好妹妹等优秀音乐人加入“年代音乐秀”在全国各地的巡演,唱响记忆中的旋律。

网易云音乐是年轻人的重要聚集地,据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报告显示,网易云音乐用户中2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高达83.5%。网易云音乐始终提倡温暖正向的社区氛围,引领年轻人向上向善,共同营造出潮流年轻、热血正气的音乐社区氛围。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网易云音乐也推出“我为祖国献首歌”、“为你歌唱、我的祖国”等活动,激发出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关注新中国的强盛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感,希望年轻一代能从这70年的发展变化中受到启发,学会担当、展现风采。

据了解,在此前结束的时光博物馆北京、深圳、长沙三地活动中,时光博物馆吸引了超过3万名游客到场参观,相关话题累计曝光量超20亿。而在成都站之后,时光博物馆大篷车还将陆续前往厦门等多个城市,与全国人民一起重温70年拼搏时光,感受行进的中国。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09/30685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