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网易云音乐与中国青年报推全民大合唱

发布时间:2019-09-09 16:55:0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为你歌唱,我的祖国——线上全民大合唱活动”正式在网易云音乐上线,鼓励全民用最美歌声演绎《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在线上完成对祖国的最燃表白。该活动由网易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发起,旨在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上线两天,获得了上万网友的关注,并已收到700多份投稿。

本次全民线上大合唱活动,以“为你歌唱,我的祖国”为主题,邀请广大网友通过短视频、音频配图等形式清唱演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网易云音乐“云村”广场发布即可参与,最终将挑选最符合音频制作要求的网友素材,汇总制作为一首线上大合唱单曲及MV,入选合唱的用户全部署名,歌曲及MV永久上线网易云音乐。

据了解,该活动素材报名阶段将从9月7日持续到9月17日,最终版歌曲及MV将在9月下旬正式上线。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最终会挑选最符合音频制作要求的网友素材制作成全民版MV,一起在线上完成对祖国的最燃表白。中国青年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会忽视每一个指尖上的温暖,不论最后参与的人数多少,我们将记住每一个屏幕那端的面孔。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09/30702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