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乌兰托娅最新单曲 《穿越草原的云朵》 上演别样草原情

发布时间:2019-09-10 16:19: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素有“草原天籁”之称的乌兰托娅继《套马杆》、《我要去西藏》、《火红的萨日朗》等经典歌曲后,发行最新单曲《穿越草原的云朵》,歌曲开篇响起草原格调前奏,前期定调十分稳准,轻俏的旋律极具时尚感。该歌曲虽为草原歌曲,但除了草原歌曲惯有的高亢和辽阔,也增加了细腻的温柔。

乌兰托娅用一种轻快的方式讲述了一场极其浪漫的爱情,《穿越草原的云朵》在编曲方面与以往风格截然不同,前奏的慷慨激昂,颇具草原风,间奏部分的旋律极具时尚感,动感与悠扬并存。乌兰托娅用这样轻松的方式和独特的角度唱出对草原的依恋和正在发生的爱情,爱情不只是“牺牲”,还有内心深处的安定。《穿过草原的云朵》加入流行元素,民族风与流行的“国潮”结合,也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