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JBL PARTYBOX 100 便携娱乐K歌蓝牙扬声器全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10 17:32: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2019年9月,高保真至潮音频品牌JBL发布PARTYBOX 100便携娱乐K歌蓝牙扬声器,沿袭PARTYBOX系列经典的外形设计,在保证音质的前提下体积减小,内置电池支持最大12小时播放时间,同步支持Mic/吉他输入,随时开启一场躁动热烈的摇滚派对,让热爱音乐的自由之心一路随行。70多年来,JBL始终专注追求至纯音质,致力于将丰富细腻、澎湃震撼的声音体验带给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JBL先人一步,将人工智能与品牌标志性音效、时尚外观设计融合创新,用富有诚意的产品打动用户,并推动音频市场的新潮流。

PARTYBOX 100拥有功放音箱一体式解决方案,无需技术人员上门调试,即插即用;自带炫彩氛围灯效,无需另外购买灯光设备也能毫不费力掌控全局,与朋友一起放声高歌,掀起派对高潮。

与传统卡拉OK音箱相比,JBL PARTYBOX 100根据国内演唱习惯进行了全新调试,拥有更为出色的K歌效果;可直接连接电视蓝牙作为电视外扩音箱使用,体积便携不占空间,带来澎湃音效。 JBL PARTYBOX 100还可通过车载供电或车载电池在户外使用。

PARTYBOX 100便携娱乐K歌蓝牙扬声器自带160W功率的JBL标志性音效,用纯正音质为每一场派对注入音乐的力量,不论是一场high翻天的电音派对还是一场放肆享受的家庭K歌,只要身处现场就能被音乐的感染力所打动。若一个扬声器无法满足现场的需求,还可通过蓝牙连接另外一台扬声器,让现场音乐感染力翻倍,尽情沉浸在派对氛围之中。

插上USB还能享受私人定制的音乐聚会;拿上手机就能通过连接蓝牙随机播放音乐,不受设备限制,PARTYBOX 100都能提供音乐支持。现场若需要伴奏,还可将吉他接入扬声器,为派对增添多样音乐色彩。

没有绚烂灯光的派对未免显得单调乏味,PARTYBOX 100便携娱乐K歌蓝牙扬声器拥有炫彩夺目的灯光秀,通过选择与音乐搭配的灯光效果,带来更为鲜活震撼的现场体验。不仅能从多种 RGB LED光效模式中进行选择,也能让色彩随着音乐而律动,打造全新水平的音乐可视化派对,尽享混音乐趣。还有PARTYBOX 100长达12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助力享受音乐的时光,体会沉浸的乐趣。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10/30820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