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蜜源推出官方主题曲 由忠实用户自发创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17:41:0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社交电商蜜源今日推出官方主题曲《Show蜜》。这首歌是蜜源的忠实用户自发创作的歌曲,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明星音乐人用心力作,由于旋律简单且郎朗上口,歌词直击蜜粉的心声,迅速的引起了众多蜜粉的共鸣。

据了解,这位来自台湾的薛先生曾与方文山、裘海正、萧敬腾、潘玮柏、阮经天等明星艺人合作,此次主动为蜜源创作词曲纯粹是作为粉丝有感而发。据了解,薛先生第一次接触蜜源是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由于平常喜欢网购,朋友便介绍了蜜源给他。当听到“蜜源”二字时,作为音乐人的他敏感发现“蜜”与音阶的mi发音一样,脑子就有了一些灵感,从心而发。

据悉,蜜源《Show蜜》歌名寓意有多层含义,从字面意思理解是展示蜜源的意思,其次“Show蜜”谐音“Show me”,寓意让千万用户们展现出自我,体验“蜜之生活,源于分享”的经营理念,传播的才是大众的,分享的才是快乐的。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10/12696.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